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很可笑....
我原来那么好骗 哈哈哈哈..

在这边..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能说 你真的把爱情当玩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知如此,为什么要选我?

恋爱 对我来说 是一切。
爱上了,就不可收拾了。
为什么要选没谈过恋爱的 我?
我还傻得 被你耍那么久..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 残冷....

在外面 你把我说得多 烂 !
我也不解释了。

只要你对得起良心就好。

心寒。



最后
我想说。

一直以来
对你 我从不二心
死心塌地 更是没有劈过腿


好的都给你,坏的都留给我吧。
只要看见你开心,我都没关系了。

这段爱情,让我成长了, 也让我看清一切。
亲爱的,,永别了..。


2年6个月END

1 条评论:

  1. 你确定吗??
    2年多的感情不是说放就能放的。
    你真的放得下??
    外人的确不能插手你们之间的事,
    但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如果真的要放下,那两个人说清楚了吗??
    不要让他以为,他还有机会,
    让他以为,你还是深爱着她。。

    潍恩 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