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娘子..=(

娘子...抱歉..

我对你发脾气了..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惹你生气了..很抱歉..

脾气不好我也很懊恼...

怎么改也改不掉..

希望你可以包容我..

我会尽快改掉它..

不要生气了好吗?..对不起...

坏脾气""siam啊 !!!

对对~还有。。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blog~

尴尬啦~这blog是我娘子帮我弄的^^

虽然普普通通=P

但~老实说我很喜欢啦~^^

谢谢娘子蛤
~~muackzz..♥

唉.........又是一个失眠的晚上。。

对不起娘子..所以来这里写悔过书..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娘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

请你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