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erm.............

今天学校还书~

说好要去读的~

sekali 睡不起><

书朋友全部还了

剩我还没~~

然后睡到11点

朋友来找我

就讲话下

就要一起去吃

结果今天没有开 ==

白跑一趟

就直接回家了

到晚上

就等傻娘子回家..

一回来刚好我在打dota

它直接生气咯 T T

过后都不理我

最后打去根她

说下次不敢了 才没事的 。。



erm...........

那个....很不错..

最新的那个..

对..就是那个..

DIGI配套..

个人觉得很划算~

买了号码

可一调3个buddyz..

然后根这三个号码打电话完全免费~

无需花您费任何钱。。

所以我打算买一张试试看 T T



erm.............

娘子要考试了。。

最近都好用工哦

用功归用功 身体一定要照顾好噢..

我没办法无时无刻都在娘子身边 照顾娘子

所以娘子就先帮我照顾好娘子自己的身体哄。。

不准晒太阳

不准淋雨

多喝水

少吃炸和辛辣的食物

最近要少喝冰水

多多休息

生病要乖乖吃药

这些你都要做到噢。。

听到没啊~

不准不听话!!~

最后~

娘子相公会好好疼你的..♥..放心^^




♥..娘子永远爱相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