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可悲

就..
最近啊..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的娘子心情欠佳..
所以!!~
我的责任就是让我的娘子开心^^
让她不要在想不开心的事了~
娘子要乖乖听话哄 =D
相公会一直陪着你的。。
早上先起来的打给对方~晚上哄你睡觉~

啊如果你要嫌我烦我也没有办法料 = (
因~这是我每天必须重复要做的事..♥


我呢..

今天放了朋友一条小鸟..= (
不好意思也..我不是故意的...

因..昨晚失眠到7点多才睡....
所以早上怕不起来....尴尬啦""
朋友们抱歉啊....><" 娘子啊~ 你要记得我们刚刚说好的哄。。 你我约定好的噢
..♥
啊你要反悔也不行了~
不能反悔
^^

昨晚的不相信..
所以让娘子伤心了....
很对不起..

虽然娘子到最后原谅我了~
我还是觉得惭愧..

啊可是哄娘子的过程很凄凉" T.T


以后我会无条件的相信娘子。。

也还是很谢谢娘子肯原谅我~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绝对会相信你的啦啦~
这次就放了我一次蛤^^"
muackzz..♥

最后我希望..

♥..娘子答应过我的东西都会做到..♥

我会每天在最后写下我希望的东西~
希望我的希望可以成真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