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如果没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为了你我以没有了自己......


傻娘子 我不准你走..

我们说好的..
说好你不会离开我的..
你把我们的约定当儿戏吗..

你对我很重要..

不能想象没有了你的日子..
谁提醒我吃饭 谁叫我起床 谁要我一定要想她?....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一定失去我自己..
在你前面 我只是一个想保护着你小男生..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没有了你..

我怎么办?..

告诉你..

我一定不会照顾自己..
我一定会不开心..
我一定会哭..
没有人比你更适合..
不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这样说了

你还会走吗?..

短短1年多的日子..

你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我的心装的满满都是你..
我这样说

你相信吗?..

以前..

都是你不给我
抽烟..喝酒..打架..赌博..进党..不回家睡..

之前有做的 我都为你改掉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也是在为了我好..
娘子不喜欢的..我都不做..

因为我想当娘子心里100分的好相公..
我不会做让娘子不开心的事..
也不想看到不开心的娘子..

相公会尽力做到的..

如果你敢狠心丢下我..
我一定会变坏..

我以没有了当个好相公的动力..
也没有了什么变乖的借口了..

你会放心走吗?..

你要相信..
你相公对你没有食言过
一向来说到做到..
我一定变坏!

我的威胁有用吗?...


娘子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吗 你记得

我们还说好了 等我有能力后
我还要带你去一个你很想去的地方..

还要在那里拍下我帮你梳刘海的照片..

你记得吗 在这之前你都不能离开我
听到没有!! 不然我一定去找你...

娘子
我要你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
当你相公一个人的娘子..
乖 不要在想那么多了..

相公不喜欢的事..
你说你都不会做
不会惹相公生气的不是吗..

娘子不怕不怕 有我在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娘子。。
绝对不是一个人
因为你还有我



♥..
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