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简单

erm.....
今天~
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也 =D
就是一整天都陪着娘子^^

今天早上我比娘子先起来哄~~
是我叫娘子起床的..几利害= P
平时超猪的我~
今天不懂莫很早就起来了~
强XD


就晚上啊..
娘子跑去玩..不要理我..TT
我跟娘子说..你想去就去呗~
我没关系~
啊她真的跑去不要理我 咯TT

那~我也只好当着是放假噜~
好好休息一下= P 哈哈~

啊说好给我~都没打..
过后打来~跟娘子说没关系~
啊还竟然被娘子说成这样.........

直接伤了我幼小的心灵呐~TT

你是这样的你""
下次不会原谅你料~^^

bodoh..♥


啊今天希望我可以...

♥..快高长大..♥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